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巾帼同心反诈骗 和谐平安护家园”
——潭江镇开展防诈骗、反家暴宣传活动

来源:潭江镇   2022-08-12 09:15:48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扩大“反诈防骗+反家暴法”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切实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近日,潭江镇妇联联合潭江派出所,围绕“巾帼同心反诈骗  和谐平安护家园”主题,结合反家暴和反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在官下村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妇联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和志愿者们一起走进了便利店、茶叶店及村民家中,向他们发放宣传册和小礼品,重点结合ATM机诈骗、电话诈骗、网络诈骗等几种新型诈骗方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析诈骗和家暴对社会和个人产生的严重后果,帮助他们了解诈骗、家暴的相关法律法规,传授村民们反诈骗和防范盗窃的方法。

   通过此次“反诈防骗+反家暴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村民们的安全意识,特别是青少年和老年人等易受骗人群,使他们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共同筑牢防范诈骗和杜绝家暴的安全防线。

081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