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狮心大爱 爱耀潭江——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到潭江镇开展暖心助学活动

来源:潭江镇   2022-08-15 11:13:46   点击:- 【 字体: 】  

   真情暖八月,助学在行动。8月13日下午,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到潭江镇开展暖心助学活动,为50名贫困学生捐赠10万元助学金,向潭江教育基金会捐赠支票10万元。

08151.jpg

   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会长黄颂跃带领服务队一行10多人,深圳市丰江爱心促进会志愿者10多人,潭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坤,镇人大主席张建兵、镇人大副主席邓礼文、镇常务副镇长廖宪平,潭江中心小学校长郑志缴、潭山学校校长李炬滔、潭江中学副校长廖建忠,受助学生或家长共9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潭江镇人大副主席邓礼文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坤对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和丰江爱心促进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成员们在此次活动中的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受到捐助的困难群众继续坚持艰苦奋斗,不断改善自身的生活。受到捐助的同学们化感激之情为奋斗、成才之志,用行动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

   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会长黄颂跃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把自己的座右铭“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献给潭江的学子们和父老乡亲们,祝愿潭江的学子们学业有成,潭江的父老乡亲们日子越过越好,在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走向幸福美好的明天!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给潭江的学子们带来的不仅仅只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激励他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将这份爱心永久传承下去。

   据了解,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于2010年成立,是一个涉及助学、敬老、助残、扶贫、医疗等多领域的社会公益慈善组织,足迹踏遍祖国大江南北,出钱出力,用心用情资助约1千多万人。深圳狮子会坪山服务队2020年10月就曾到潭江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50名贫困学生捐赠10万元助学金。

0815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