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奖学!建桥镇举行2022年奖学颁奖系列活动

来源:建桥镇   2022-08-15 15:23:27   点击:- 【 字体: 】  

  坚持优秀引领,凝聚榜样力量。近日,建桥镇举行2022年奖学颁奖系列活动,表彰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考生,激励全镇广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奋图强,拼搏进取,营造出浓厚的崇文重教氛围。

  在岗围村颁奖活动上,镇党委书记刘远辉为成功考入北京大学的刘雅芝颁发5000元奖学金;凤冈毓秀基金会心系教育、情满桑梓,一同为考上本科大学、市属重点高中、研究生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远辉书记对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不忘感恩,筑梦前行,带着父母、老师以及亲人们的期盼,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屈不挠,在新的征程里追逐人生的梦想,开启新的华丽篇章。受表彰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将带着感恩之心,努力奋进,在新的起点上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图片1.png

建桥镇党委书记刘远辉为成功考入北京大学的刘雅芝颁发奖学金

  近年来,建桥镇注重教育优先,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扎实做好学生防溺水,校园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我镇小升初、中考成绩实现新的突破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