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留隍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留隍镇人民政府   2022-09-30 09:53:19   点击:- 【 字体: 】  

  为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近日,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留隍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宣讲会,留隍镇党委委员蔡建兵同志主持此次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919155150.jpg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广大群众向上向善。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好人,争当好人,自觉践行“三好”要求。三是要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向上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广泛开展道德模范、时代楷模、“中国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讲好新时代“中国好人”故事。结合我镇实际,做好关于“身边好人”“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等评选工作。推动形成良好的社风民风,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