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建桥镇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稳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建桥镇   2022-09-30 15:22:21   点击:- 【 字体: 】  

  9月30日,建桥镇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稳定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学习省、市、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综治维稳、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确保国庆假期及前后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全镇上下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策略,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落地排查和健康管理,公共场所、商铺扫码打卡,各年龄段各剂次疫苗接种等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清醒认识到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消防、综治维稳等工作,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实的举措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力度,遵守值班纪律,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加强信息报送,遇到有突发事件或其他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

  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