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 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汤西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检查

来源:汤西镇人民政府   2022-09-30 16:55:45   点击:- 【 字体: 】  

  根据上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汤西镇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检查。

  汤西镇镇长陈泰象带领镇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等部门对镇域生产企业、餐饮宾馆行业及中小学校、幼儿园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消防设备情况进行排查,发现部分生产企业消防设备放置位置不够显著、电线散乱等消防隐患问题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同时充分落实网格化责任制,要求各驻村工作组定期巡查,形成安全生产长效化机制,确保各重点场所消除风险隐患不松懈。

图片1.png

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图片2.png

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督促其整改相关安全隐患问题

图片3.png

对餐饮场所进行检查

图片4.png

检查辖区内燃气站

  在检查辖区内燃气站的过程中,发现南礤村某燃气站存在销售不合格煤气瓶的情况,镇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批煤气瓶进行查封,同时送到有煤气瓶报废资质的企业进行报废。

图片5.png

查封不合格的煤气瓶

图片6.png

报废查封的不合格煤气瓶

  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屏障,接下来我镇将继续保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企业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