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八乡山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八乡山镇   2022-09-30 17:10:00   点击:- 【 字体: 】  

  930日,八乡山镇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县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素明主持召开。


  会议强调,国庆长假将至,回乡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性增加,不稳定因素和输入传播风险也随之增加。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国庆长假期间要始终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秋季森林防火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监管防控,全面细致进行精准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堵塞监管漏洞。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和谐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