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大龙华镇开展“庆国庆·迎党的二十大”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大龙华镇人民政府   2022-09-30 17:11:46   点击:- 【 字体: 】  

  为庆祝国庆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美丽圩镇风貌带,助力乡村振兴,9月28日至30日,大龙华镇组织开展“庆国庆·迎党的二十大”的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由镇党委书记杜京杰、镇长刘坚带队,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各村“两委”干部、保洁员、护林员、志愿者等200余人,大家积极行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扫帚、夹子、簸箕、垃圾箱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奉献精神,主动对各村主干道、人员集聚区、沟渠、公厕、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清理、清扫,做到全覆盖、零死角、无遗漏。以少数带动多数,用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发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营造“人人讲卫生、人人爱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家园“面子靓”、文明“里子实”、生活“更幸福”的洁净美好大龙华。

  据统计,本次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中共发动镇村干部300余人次、青年志愿者50余人参与,出动车辆20余次,清扫沿线公路30余公里,清理河道、沟渠约5公里。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大龙华镇人居环境卫生,更是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与责任意识,下来,将以此次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身示范,持续为大龙华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