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砂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砂田镇   2022-11-26 17:52:48   点击:-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砂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镇党委书记邱茹莉传达精神并作出强调,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2173151.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学习上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贯通学,层层深入、持续提升,确保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宣传上要全方位多角度,扩大覆盖面,深挖亮点特色,展现砂田风采;宣讲上要充分发挥机关、学校、企业、村委等宣讲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对照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进一步拉高标杆、创新举措,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对标对表中强化使命担当,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谋划好明年思路举措,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务实作风狠抓落实,用实干实绩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果,奋力谱写砂田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