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八乡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八乡山镇   2022-11-28 17:26:19   点击:-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八乡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统筹全局。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带着问题思考,联系历史、联系大局、联系实际,完整、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把学习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乡山镇落地生根、形成深度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