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坑镇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收官收口”部署会议

来源:汤坑镇人民政府   2022-12-04 10:43:31   点击:- 【 字体: 】  

122日,汤坑镇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收官收口”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汤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礼堂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镇属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43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已经到了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官、检查考核、统筹谋划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村(社区)要严阵以待、积极应对,努力克服汤坑近期几次疫情尤其是“1023”疫情带来的工作进度滞后问题,紧盯党建、安全生产、乡村振兴、防返贫监测等各项年度考核工作,抢抓剩余时间,集中精力冲刺,深刻对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全面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刻分析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对标找差、固强补弱,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要以未雨绸缪的心态,提前谋划布局新年度工作任务,争取做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把好年末“安全稳定关”,从严从实抓好环境保洁、森林防火、冬季用火用电、矛盾纠纷化解、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强化协同配合,发挥牵头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对能完成的任务,坚决保质保量完成,确保争先晋位。要主动做好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衔接工作,多汇报、多请示,灵活机动的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盯质效成果,加强各行各业标准化建设,积极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