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潘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2023-03-31 15:36:12   点击:- 【 字体: 】  

  3月31日,潘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潘田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1名,实到代表70名,符合法定人数。同时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献威主持。

1.jpe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潘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潘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潘田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实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从2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票决确定1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经过出席会议的70名人大代表无记名票决,最终票决出了华南古桥保护性修缮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331122002(1).jpg

  在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杨昆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潘田的攻坚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杨昆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二是要牢固树立进取意识,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的荣誉感;三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人大履职的成就感。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会的关怀指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以高效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干劲,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潘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