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潭江镇:全员参与 持续发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潭江镇   2023-06-01 10:08:38   点击:-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不断提升辖区村容村貌,潭江镇采取点面结合、重点整治、持续推进的工作方式,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06012.jpg

   人居环境整治“干”字当头。潭江镇定期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和19个村(居)的“两委”干部以及党员热心群众深入到各村(社区)内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对乱堆放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攻坚拆除,对房前屋后、路旁杂草、陈腐垃圾、乱堆乱放杂物、卫生死角、河道漂浮物等进行“全覆盖、无缝隙、拉网式”清理,同时倡导群众不乱扔、乱丢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不断提升群众环境卫生保护意识。

06011.jpg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精心谋划,多方动员,共建共治。接下来,潭江镇将持续以党建引领,提升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推动人居环境整治长效化,全力以赴一起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乡村振兴提“颜”增“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