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情暖童心,欢乐同享——建桥镇社工站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建桥镇   2023-06-01 16:01:48   点击:-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扛起做好儿童工作的职责使命,5月31日下午,建桥镇社工站汇聚各方力量,联动多方资源,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环中乡贤王维燚和王维坛的大力支持下,在环中村牖民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伊始,由牖民学校校长张耀灼致辞,希望学生们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珍惜时光、奋力拼搏,努力成长为民族复兴的接班人和未来主力军。同时也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社工组织老师和志愿者们开展“乒乓球过河”“益智对对碰”“珠行千里”等7个活动项目,小朋友们踊跃参与、不惧困难,以敢闯敢拼的精神过五关、斩六将,收获了一个个代表胜利的印章。

  活动尾声,由郑文燕副镇长作总结发言,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让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和展示,还彰显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了“以活动爱人、以活动育人”的社工精神,真正落实联动社会教育资源,形成家校社协同育人合力,将关心关爱儿童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在基层。

000000000000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