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小胜镇开展饲料安全检查

来源:小胜镇   2024-02-19 17:52:34   点击:-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饲料质量安全监管,全面规范小胜镇饲料销售秩序,分析评估潜在的安全风险因素,让小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放心的春节,我镇畜牧站针对镇域范围内动物饲料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对饲料经营单位的购买人员登记、消毒记录、订购渠道、批准文号、有效期限、生产厂家及经营主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开展检查,督促店铺负责人签订饲料生产经营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书,严格遵守《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确保我镇饲料经营门店产品质量和经营活动双安全。

下一步,我站将组织人员继续深入各村开展饲料安全检查工作,加大饲料销售和使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升我镇饲料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