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开新篇,换新颜:建桥镇开展“百千万工程”环境整治大行动

来源:建桥镇   2024-02-22 09:20:40   点击:- 【 字体: 】  

  为切实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连日来,建桥镇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百千万工程”环境整治大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全镇各村、网格迅速响应,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等多方力量参与,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铲子、夹子等工具,撸起袖子,埋头苦干,深入到村道、河道和居民院落等场所,重点对辖区内春节期间遗留的各类生活垃圾、白色垃圾以及鞭炮碎屑进行彻底清理,通过此次环境整治大行动,不仅更好地优化巩固了全镇人居环境卫生,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

  下来,建桥镇将持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和宣传工作的开展力度,不断巩固“百千万工程”的系列环境整治提升成果,以更有力的建桥“镇”能量,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魅力建桥”。

已编辑图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