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县委编办党支部到龙岗镇吉演村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岗镇   2024-02-28 10:17:26   点击:- 【 字体: 】  

为助推绿美丰顺生态建设质量,227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到龙岗镇吉演村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为美丽乡村增添新绿。镇、干部、党员志愿者、群众30余人积极参与。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造林正当时。在龙岗镇吉演村路边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劲十足,挥锄铲土、扶正树苗、踩土压实、浇水压根……每一个环节衔接有序、一丝不苟。在大家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下,共种下200多棵大腹木棉,一棵棵吐着新绿的树苗错落有致地挺立在路旁,呈现出勃勃生机,为龙岗镇吉演村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龙岗镇将坚持把绿工作作为“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推进“四旁”“五边”绿化,努力扩绿量、提绿质、增绿效,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助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