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县工商联到黄金镇开展绿美丰顺植树暨会员企业交流活动

来源:黄金镇   2024-03-01 15:00:01   点击:- 【 字体: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凝聚民企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形成人人参与绿美丰顺大行动植树活动的强大合力,2月28日,县工商联组织开展绿美丰顺植树暨会员企业交流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月芝,县工商联、黄金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县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民营企业家、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各有关商(协)会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1150801.jpg

  在黄金镇径双村、清溪村、望楼村,廖月芝与机关基层党员干部、企业代表、志愿者等共50多人一起植树造绿。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场共种植紫花风铃、三角梅、梅片等苗木300多株。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为黄金镇换上了绿色新装,增添一抹盎然生机。

微信图片_20240301150812.jp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提高了绿色环保意识,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植树活动,狠抓“四旁”“五边”绿化,推动丰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切实推动“百千万工程”在黄金落地见效。

  期间,县工商联还组织会员企业前往黄金商会(黄金食品厂)、留隍商会(广东雅太郎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听取企业发展意见建议,积极发挥好工商联在服务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凝心聚力共促丰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