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中国共产党汤南镇第十八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2024-03-28 16:39:36   点击:- 【 字体: 】  

  创新实干谋发展 奋勇争先谱新篇

  3月28日上午,中共汤南镇第十八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会党代表93人,实到会8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汤南镇人大主席陈琳海主持。

  会议听取了丰顺县政协副主席、汤南镇党委书记罗炳元代表汤南镇党委作的关于党委工作的报告,讨论和审议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汤南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汤南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023年,汤南镇党委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建赋能作用,凝聚强大合力。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壮大实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福祉,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2024年,汤南镇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拼搏进取,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努力跑好“接力赛”,跑出“加速度”,开创新时代建设新局面,在推动汤南高质量绿色发展上交出“新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