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坑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汤坑镇人民政府   2024-03-28 19:25:57   点击:- 【 字体: 】  

328日上午,汤坑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汤坑镇125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不是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汤坑镇党委书记张幸辉主持。

汤坑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doc_1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礼堂代表汤坑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面对交织叠加的风险挑战,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安排,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守正创新、苦干实干,推动汤坑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汤坑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doc_2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依法履职尽责,审议通过了汤坑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汤坑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人大副主席辞职事项,补选汤坑镇人大副主席,票决汤坑镇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经过充分讨论、酝酿,依法选举张锦城同志为汤坑镇人大副主席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张锦城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镇党委书记张幸辉监誓。

汤坑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doc_3

汤坑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doc_4

在闭幕式上,汤坑镇党委书记张幸辉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镇人大副主席张锦城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借此机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行“人大使命”;二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发挥“人大作为”;三是要真抓实干勇担当,展现“人大风采”;四是要汇聚合力齐奋进,贡献“人大力量”;五是要人大代表为人民,践行“人大担当”。

最后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汤坑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