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曾永祥廖茂忠率队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以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来源:本网   2020-01-23 11:58:07   点击:- 【 字体: 】  

  122日,县委书记曾永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率队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强调要重视环境卫生,积极开展春节前卫生大扫除,确保城区卫生无死角,以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图为县委书记曾永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率队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胡金辉摄).JPG

图为县委书记曾永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率队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胡金辉摄)

  在汤坑镇邓屋寨村,记者看到,县领导们纷纷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路面上的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打扫;在县领导的带头下,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拿起工具分片分区域对周边的街道、人行道等进行打扫,不管是大街小巷还是卫生死角都认真打扫,为我县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而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喜迎新春佳节。

图为大扫除活动现场(胡金辉摄).JPG

大扫除活动现场(胡金辉摄)

大扫除活动现场(胡金辉摄).JPG

图为大扫除活动现场(胡金辉摄)

  曾永祥、廖茂忠强调,要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城乡环境问题,持续提升丰顺形象,全面改善全县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美丽丰顺,以崭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春节期间,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人员密集的酒店、商场等公共场所卫生健康监督排查,针对重点生产和管理安全环节,做到严加监管,查漏补缺。同时,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定信心决心,做到严防死守、未雨绸缪、全面动员、落实责任、科学应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防护物资等应急储备,强化督查,确保我县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县领导林剑、石远平、钟凌玮,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