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曾永祥率队看望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来源:本网   2020-01-23 12:02:08   点击:- 【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2日,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看望慰问在岗干部职工,对大家坚守一线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县委书记曾永祥看望慰问环卫工人(胡金辉摄).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看望慰问环卫工人(胡金辉摄)

  曾永祥先后到侨银公司、县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综合服务大厅、县自来水制水厂、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每到一处,曾永祥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

  在侨银公司,曾永祥看望慰问了在岗的环卫工人,对他们不惧严寒、不畏酷暑,始终奋战在工作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曾永祥指出,近年来,我县环境卫生不断提升,得到了众多乡贤和群众的“点赞”,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美丽丰顺•美好家园”作出新贡献。

  在县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综合服务大厅,曾永祥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安排,详细了解新春佳节前夕各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并勉励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县委书记曾永祥与县自来水制水厂干部亲切交谈(胡金辉摄).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与县自来水制水厂干部亲切交谈(胡金辉摄)

  在县自来水制水厂,曾永祥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运行、管理模式、值班执勤等情况后,他要求,要加强值班调度,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供水和应急预案等各项保障工作,以优良的水质、优质的服务让全县人民过上安心快乐的新春佳节。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县人民医院,为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新春的祝福(胡金辉摄).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县人民医院,为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新春的祝福(胡金辉摄)

  在县人民医院,曾永祥详细了解医院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要保重好身体。同时,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坚守好岗位,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曾永祥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深厚感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进一步完善民生保障政策,切实发挥社会保障托底作用,做到应保尽保,防止因学因病等致贫、返贫问题发生,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要围绕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聚焦用力,扎实做好交通出行、供水供电供气、物资稳价保供、食药卫生安全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让全县人民过上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石远平,以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县委办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