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曾永祥率队调研检查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

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本网   2020-03-27 09:28:35   点击:- 【 字体: 】  

  325日下午,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深入到我县多个镇、村,调研检查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及近日市委陈敏书记到丰顺调研检查工作时的部署要求,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书记曾永祥到汤南镇新埔园村调研.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到汤南镇新埔园村调研

  “去年扶贫产业收益如何”?“村里还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我们帮忙解决”?在汤南镇新埔园村和阳光村,曾永祥仔细察看村容村貌、公共设施建设,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当听到新埔园村养鸽产业项目去年卖出10万只肉鸽,收益高达38万元时,曾永祥由衷感到高兴,鼓励驻村干部、村“两委”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的总体要求,拿出针对性强的解决举措,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带领村民继续勤劳致富。

县委书记曾永祥到汤坑镇东里村调研.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到汤坑镇东里村调研

  在汤坑镇东里村党群服务中心,曾永祥与驻村干部、村“两委”亲切交谈。他指出,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只有切实做好党建工作,才能更好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高质量地完成党交代的各项任务。曾永祥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农村工作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抓好“头雁”工程,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县委书记曾永祥到汤西镇左岭村调研.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到汤西镇左岭村调研

  在汤西镇左岭村文体公园,沿着繁花拥簇的人行步道,曾永祥一路边走边看,对该村良好的人居环境给与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实施“农村景区化”改造为契机,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因地制宜的理念,依托乡村现有山水脉络等独特风光,让乡村提升融入大自然,让群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石远平,市管四级调研员,以及县委办、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