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曾永祥领衔直播 为丰顺高山茶打call带货

线上带动线下销售及预向签约共563万元

来源:本网   2020-05-22 17:43:13   点击:- 【 字体: 】  

图为县委书记曾永祥直播推介丰顺高山茶_副本.jpg

  “空气常新、土壤‘长寿’,好山好水为丰顺带来了嘉应好茶。”521日上午11时,县委书记曾永祥走进拼多多直播间领衔代言,向网友倾力推介丰顺高山茶,说茶史,品茶味,谈茶业,为丰顺县的高山生态茶园培育的高品质茶叶疯狂打call,吸引了66万观众围观,助力梅州市丰顺高山茶电商化发展。

  县委书记曾永祥直播推介丰顺高山茶_副本.jpg

  【曾永祥现场声:让我们各地朋友通过网络,通过云活动,知道丰顺有好茶,喜欢上丰顺的好茶】

  曾永祥介绍说,丰顺县都是梅州九大名茶产区之一,茶叶产业也是丰顺的农业主导产业。高山云雾出好茶,丰顺县发展高山茶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决条件。丰顺位于广东东北部、梅州南端,毗邻潮汕地区,县域内高山众多,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8.69%,千米高山有57座,茶园平均海拔在800米以上,常年云雾缭绕,空气湿度大。无污染,良好的生态环境造就了丰顺高山茶的优良品质,2019年,丰顺嘉应茶被中国气象学会评为“中国气候生态优品”。

  互动环节中,曾永祥还与网友们频繁互动,为网友“发福利”,送出一元抢购客家炒青绿茶优惠券,直播镜头前一片火热。

  广东茶产业联盟理事长、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 究所所长操君喜直播推介丰顺高山茶_副本.jpg

  广东茶产业联盟理事长、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操君喜直播推介丰顺高山茶

  据悉,直播活动持续至当天晚上10时,期间,广东茶产业联盟理事长、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操君喜,副县长谭杭以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八乡山、北斗、潭江、丰良、龙岗等各镇镇长,茶农茶企代表分时段围绕云游生态茶园、丰顺高山茶茶业发展、丰顺高山茶制茶过程、茶产品、茶文化等内容向广大网友推介丰顺茶。

  【采访副县长 谭杭:丰顺不单只有茶 我们还有很多其他农户产品,我们都可以通过这直播带货,由我们县的书记县长、乡镇书记镇长,大家共同推动领导带头示范,茶农、企业、农企共同推动形成一种新的业态,共同推动丰顺农业的发展,然后是带动我们整个农村三农的发展,我们整个茶产业在带动方面对脱贫攻坚是一个很好的路子,这个县带动的农户是1.2万户,我们去年的产值达到了13亿6000多吨13亿】

  【采访潭江镇镇长 彭晓东:我们潭江茶近年来也是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在3.1万亩的基础上我们有2000多亩的古茶树,有4万多株最老的古茶树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了】

  【采访茶企:我们很有信心以后打造出这个高品质的丰顺高山茶】

  【采访茶企:想把畲族村的茶推广出去,带动农户脱贫】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线上带动线下销售及预向签约共563万元。近年来,丰顺先后举办了2018广东·丰顺高山茶文化节、2019第二届丰顺高山茶文化节、2019“茗茶比武·韩山论鉴”首届中国梅州国际茶业精英峰会等系列活动,积极打响丰顺高山茶品牌,全力助推梅州嘉应茶产业发展。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