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来源:本网   2020-06-27 15:30:08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纯忠,县领导林剑、郑春鹏、曹志辉、凌晓文、石远平、张晓山等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丰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根本保障。我们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抓党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寻“根”问“源”,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凝聚起应对困难挑战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二要压实责任抓党建。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好头、作表率,加强统筹谋划、督促检查,不断推动落实。三要补齐短板抓党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实施“头雁”工程,下大力解决村级集体经济薄弱问题,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四要改进作风抓党建。要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党建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高度关注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从群众普遍关心、急需解决的问题出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巩固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的认识和体会,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与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领会、会后整体贯彻,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丰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市管四级调研员,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县委办、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