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我县开展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党群齐参与共建丰顺美

来源:本网   2020-07-06 11:12:39   点击:-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群同心,齐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烈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两美”“创文”“创卫”工作,今天(73日)下午,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丰顺美”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参加活动。活动当天,全县共有5600多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099.JPG

  在五一路,县领导们纷纷拿起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对路面上的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打扫,整个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县领导的带头下,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拿起工具分片分区域对周边的街道、人行道等进行打扫,为我县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154.JPG

  活动当天,一群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和环卫工人,走上街头开展卫生清洁、秩序维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以挂点社区居民为对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详细讲解垃圾的具体分类等方式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5.JPG

  曾永祥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为我县“两美”“创文”“创卫”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曾永祥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县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把市容环境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全城动员、全员参与,推动“两美”行动再升温,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二要加大整治力度,扎实推进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集中力量清理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老旧居民住宅区周边的垃圾,疏通各类沟渠、沙井,填平坑洼、排除积水,消除卫生死角。三是要加强一线督导,挂点网格化的县领导要加强指导创卫工作,在组织领导、解决问题、督察落实等方面下更大力气。县直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主动参与门前四包和网格化整治等日常管理工作,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幸福家园。

  县领导林剑、石远平、陈诺文、曾命城、吴伟明、林楚辉、刘雪峰、廖月芝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其他县领导也纷纷到挂钩网格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等志愿服务。

  (县委办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