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8-03 14:31:54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会议。

009 - 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结合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要认真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组织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的深度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推动党的科学理论深入人心。三要坚持理论结合实际,紧密结合“双统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统筹兼顾,通盘考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带动全县上下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丰顺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