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廖茂忠主持召开加快中央直达资金、债券资金支出和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20-09-15 14:57:52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主持召开加快中央直达资金、债券资金支出和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春鹏,以及县府办、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中央直达资金、债券资金拨付进度和实际支出进度情况。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在行动上措施有力,发挥好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确保政策和资金尽快见到实效。一要采取有力措施。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学习借鉴周边区县优秀经验,充分发挥好资金在稳增长、扩需求、补短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二要加快支出进度。要深挖细究问题,加大协调推进力度,集中发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使用安全。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坚持规划先行,围绕产业发展规划,重点聚焦问题短板等领域,提前谋划和储备好项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进度情况。会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突出重点,认真梳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专题研究解决措施,找出制约工作推进缓慢问题所在,及时调整方案。三要通力合作,精心谋划,统筹兼顾,懂业务、肯钻研,加快推进涉农项目建设实施,加快涉农资金实际支出进度。

  记者:嘉裕 欣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