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廖茂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本网   2020-09-15 15:07:26   点击:- 【 字体: 】  

  9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一次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纯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确保志在必得。要进一步肯定整改成绩,进一步看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信心和决心,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协同配合,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

  会议强调,工作力度要再加大,确保万无一失。一要进一步补齐差距短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毫厘之间定成败”的意识,坚决不放过每个问题,不错过每个指标,不遗漏每个细节。二要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利用一切宣传力量、宣传阵地、宣传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高密度、大规模、全方位地开展宣传创建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风尚无处不在”的浓厚社会氛围。三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服从工作大局,无条件服从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强化组织纪律观念。

  会议强调,保障措施要更精准,确保顺利达标。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此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逐级落实领导责任,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进度到位,包任务、限时间、保达标,形成“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无缝隙”的责任体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相关部门要组成联合督查组,按照细化到各部门和单位的具体任务,与牵头部门配合全面开展督查督办,将督查结果作为年终干部政绩考核的重要依据。四是要进一步严格纪律要求,要加强执纪监督,提供纪律保障,坚持“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黄纯忠就创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县直副科以上和省、市属驻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汤坑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北斗、汤西、汤南、埔寨镇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宣传部、县创文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