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曾永祥主持会议

来源:本网   2020-09-27 08:41:13   点击:- 【 字体: 】  

B94I7579_副本_副本.jpg

  近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九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和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丰顺县情况反馈意见,研究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九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好省委书记李希“四个深刻”“六个带头”“六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把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丰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丰顺县情况反馈意见。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县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履行好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实行县委负总责、县领导分工负责制,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统筹调度,定期梳理研究。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政治责任,把加强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要求和职责分工,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三要尽快制定方案,日前已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现在又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整改落实意见,要围绕“改”字下功夫,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按照省委巡视组的要求,照单全收,分类分解整改任务,明确牵头领导、牵头部门、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保证整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四要逐项抓好落实,从县委常委会带头,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实实在在,改出成效。五要抓好督促指导,分管县领导要督促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定期听取汇报,及时总结、认真梳理,聚焦问题强化督察问责,对整改不落实、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面及时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办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