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胜利闭幕

曾永祥主持会议

来源:本网   2020-10-28 17:15:04   点击:- 【 字体: 】  

图为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第二次会议现场_副本.jpg

  1028日,中共丰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召开第二次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会作总结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丰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

  曾永祥指出,这次全会提出“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和梅州融入沿海经济带建设之星,争当生态发展区建设示范县”的目标,事关全国老区苏区区域协调发展、事关广东“一核一带一区”建设、事关梅州生态发展区先行示范市建设、事关丰顺的长远发展。“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和梅州融入沿海经济带建设之星,争当生态发展区建设示范县”不是一件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可以实现的事,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定会遇到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面对发展中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聚精会神、一心一意,拼搏进取、真抓实干,拿出苏区干部“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和干劲,做出苏区振兴的业绩和成果。

  就抓好这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曾永祥强调,一是狠抓经济工作不放松。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及时研判、处置经济运行突出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抓住秋冬有利时机,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抓紧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力争年底超额完成任务,确保经济平稳有序运行。二是狠抓规划编制不缺位。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跳出地域发展局限,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体现人民期盼、引领丰顺发展。 三是狠抓疫情防控不懈怠。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汲取近期国内其他地区出现本土病例的教训,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举一反三,持续强化防控措施,落实最严密的疫情排查,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不出问题。四是狠抓安全稳定不松劲。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对社会治安、企业生产、森林防火、交通运输、防汛救灾、市场监管、节日活动等维稳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力求做到万无一失,千方百计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百姓的幸福指数。五是责任担当不推卸。要大力整治“推脱绕”等歪风邪气,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去攻坚克难,遇到重大风险挑战、重大问题困难、重大矛盾斗争第一时间研究、拿出预案、推动工作,动脑子、想办法,拿出真招实招。六是狠抓廉洁自律不停步。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节精神,严防“四风”反弹,严守纪律红线,才能更好地保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

  曾永祥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生态功能区定位,厚植绿色优势,筑牢发展基础,就一定能行稳致远,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和梅州融入沿海经济带建设之星,争当生态发展区建设示范县!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_副本.jpg

  完成全部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