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廖茂忠率队调研督导G235线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四好农村路”攻坚任务推进情况

来源:本网   2020-10-28 15:38:39   点击:- 【 字体: 】  

    10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率队调研督导G235线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四好农村路”攻坚任务推进情况,强调要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玉辉,市管二级调研员郑奕雄,县府办、县委政研室、县直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委巡视整改落实督导检查组成员等陪同调研。  

  期间,廖茂忠一行深入到潘田镇伯公坳、中心村、G235线潘田镇太阳村段、G235线黄金镇黄金大桥段、黄金镇遍沙村、G235线黄金镇双灵大桥等地,调研公路路面改造工程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对目前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分析和讨论,针对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并对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提出要求。

  廖茂忠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履行自身职责,认真落实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以巡视整改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推进,以各项工作推进助力巡视整改落实,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廖茂忠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加大协调配合,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问题。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如期完工。要结合群众需求,进一步做细做实农村路网规划,不断优化路网结构,提升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环境,使农村道路建设更好服务农村产业发展,助力农民致富奔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