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廖茂忠在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上强调:认真梳理 系统研究 以更宽广的视野审视看待城市未来发展

来源:本网   2020-11-20 10:14:16   点击:- 【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丰顺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城市规划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参加会议,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编制规划、用好规划,认真梳理、系统研究城市的历史和今天,以更宽广的视野审视看待城市未来发展。

  会议研究了《丰顺县中心城区东兴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判》和《紫琳学院片区电力线路迁改工程》两个项目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各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廖茂忠强调,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多花心思、多下功夫优化方案细节,使相关项目更具操作性和更符合现实发展的需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对项目规划的各项技术参数进行把关,做好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监管等工作,全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廖茂忠要求,一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宽广的视野审视规划编制,认真梳理、系统研究城市的功能和定位;二要站位大格局,找准症结,破解难题,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解决土地、资金、业态、交通、生态、运营、城镇化发展等问题;三要按照工作要求,把好方向关、统筹关、政策关、品质关、实施关,高质量做好丰顺城市规划工作,加快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

  副县长钟凌玮主持会议。县府办、汤坑镇、汤南镇负责人,以及县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锦聪 德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