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中共丰顺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1月下旬召开

来源:本网   2021-01-17 13:03:11   点击:- 【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丰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将于1月下旬在县城召开,会期1天。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以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我县2020年工作,研究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审议《中共丰顺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署2021年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丰顺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丰顺贡献。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题有:一是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二是县委书记曾永祥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三是审议通过《中共丰顺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四是县长廖茂忠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五是县委常委会就党建工作向全会作专题报告;六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务实安全高效。

  (胡金辉 叶思琪  郑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