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县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网   2021-01-21 15:07:06   点击:- 【 字体: 】  

  120日,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召开县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研究谋划我县“十四五”规划听取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玉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石远平,原副县长、坚真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长卢广甜,原县政协副主席、老促会副会长钟延壁,县直相关单位部门、乡镇、部分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020 - 副本.JPG

  会上宣读了《中共丰顺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规划十四个方面六十二条,全面谋划了十四五期间我县发展目标方向及二零三五年我县远景发展目标。

  与会的老领导、县直相关单位部门、乡镇、企业、基层干部和工作者等各领域代表纷纷发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谋划“十四五”发展献计献策。曾永祥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曾永祥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结合各自实际,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以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对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有关方面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曾永祥强调,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关系到丰顺未来五年的发展,也关系到全县未来在全市、全省、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要主动对标、坚定看齐,起而行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把握全局、面向时代,注重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站在全国、广东的大格局中,审视和提出丰顺未来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并注重做好与县委历次全会决策部署的衔接。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在内容、措施等方面要突出抓主抓重,不求面面俱到,确保可量化、能落实。

  曾永祥表示,要充分吸纳专家智慧、群众意愿、基层实践提出的建议,总结上升为“十四五”规划意识,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做到取而行之,各单位、部门要共同努力,把建议、想法转化为方案,做好落实行动,让“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更具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以优越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委办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