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曾永祥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祥和过年

来源:本网   2021-02-10 15:17:17   点击:- 【 字体: 】  

  29日下午,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物资供应保障、春运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书记李希“三不一确保”和市委书记陈敏提出的“四个百分百”目标要求,毫不松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祥和过年。

  在鹏泰购物广场,曾永祥一行重点检查市场物资供应、消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大型商场人流、物流密集,存在危险因素复杂、隐蔽,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消防等各类安全设施的日常检查,仔细排查梳理各类风险源,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体温检测、通风消杀等工作。同时,要持续做好市场保供及冷链食品防疫等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百姓安全购物、快乐过年。

  3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县疾控中心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_副本.jpg

  曾永祥一行来到县疾控中心,详细询问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曾永祥强调,冬春季节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县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强化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全力做好疫情监测、流调、采样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和开展应急演练,以更严密的组织、更细致的工作、更到位的措施,全力巩固全县疫情防控稳定形势。

  1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235国道春运执勤点调研_副本.jpg

  在235国道春运执勤点,曾永祥详细了解交警执勤落实情况。他指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返乡过年的车辆增多,道路交通压力大,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加强科学分析研判,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4县委书记曾永祥在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慰问留丰过年的困难职工_副本.jpg

  在丰顺培英电声有限公司、佳丰电子有限公司,曾永祥慰问了留丰过年的困难职工,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子女入学等情况,给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勤劳致富,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关心身边困难职工,切实把困难职工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公司温暖。

2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县福利院调研_副本.jpg

  “一定要把这群可爱的孩子们照顾好!”曾永祥看到福利院的孩子们,十分高兴,详细询问孤残儿童的日常护理情况,鼓励他们要开心生活、快乐成长。曾永祥勉励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带着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把在院儿童照顾好,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在县敬老院,曾永祥详细了解敬老院的日常饮食、居住环境、娱乐活动等情况,并现场叮嘱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对待敬老院的老人,细心耐心做好敬老院日常工作,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县领导林剑、梁玉辉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