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曾永祥率队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强调

努力打造丰饶福地和顺之城

来源:本网   2021-04-13 09:16:17   点击:- 【 字体: 】  

B94I5706_副本.jpg

  49日,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保持“一直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打造丰饶福地、和顺之城。

  在金河湾教师村、盛世名园土特产农贸市场,曾永祥详细查看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督导。他指出,社区是文明创建的基本单元,要以老旧小区改造为抓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管理,不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功能配套,常态化开展全面检查和跟踪督查,使问题早发现、早解决,营造“干部带头干、群众争着干、社会支持干”的浓厚氛围。

  B94I5740_副本.jpg

  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曾永祥对近期以来我县创文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开局好,氛围浓。我县去年在成功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基础上,以更实的作风扎实有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前期工作。二是要求高、差距大。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和差距短板,认真整改,稳步提升。三是抓重点、破难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探索新机制新模式,强化环境整治、推动文明出行、管好用好市场、提升小区管理、整治背街小巷,做到精细化、精准化、人性化、智慧化、网格化管理。四是讲担当、尽好责。从县领导带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对照测评要求,整合各方资源,做出丰顺特色亮点,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热情,让创建工作真正成为让老百姓满意的民生大实事、大好事。五是强督查、抓统筹。围绕工作实效创新督查方式,围绕重点区域督办突出问题,围绕难点事项深入开展督查,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领导林剑、钟凌玮、李吉祥,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