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曾永祥廖茂忠率队调研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满腔热情优服务 用心用功解难题

来源:本网   2021-05-07 15:22:09   点击:- 【 字体: 】  

曾永祥廖茂忠一行到高端智能制造基地(标准厂房)项目现场调研(叶思琪摄)_副本.jpg

  56日,县委书记曾永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率队到海珠(丰顺)产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近日市委陈敏书记、市政府张爱军市长来丰调研讲话精神,坚持先进制造业强县目标不动摇,着力推动有效投资和产业培育“十个百亿”工程,努力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曾永祥廖茂忠一行率队到深华药业项目地块调研,详细听取企业项目情况汇报(叶思琪摄)_副本.jpg

  曾永祥廖茂忠一行到美丽加科技项目现场调研,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叶思琪摄)_副本.jpg

  在高端智能制造基地(标准厂房)项目现场、新南方项目地块、深华药业项目地块、立盛高科技项目现场、美丽加科技项目现场等地,曾永祥、廖茂忠一行通过看图、听汇报、询问交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图为会议现场(叶思琪摄)_副本.jpg

  座谈会上,县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园区建设有关情况,有关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曾永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集思广益、形成合力,坚定不移发展先进制造业。一是信心再增强。企业是创造财富的主体,先进制造业是强县富民的主业。要充分用好政策、平台,抓住机遇,在原有发展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二是问题再找准。相关部门要做好摸底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天天抓、真正抓”的精神,细化方案、找准突破,协助企业破解用地用工用钱等难题,规范征地拆迁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投资。三是服务再优化。要坚持“梅州服务、天天进步”的理念,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提出“产业兴市、项目为王、企业第一、园区为母”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指导企业用好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不操心、项目早落地。四是园区再配套。挂点县领导要通盘考虑,强化要素保障,科学规范管理,有序有效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五是招商再加强。要树立“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强烈意识,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不断提高产业园区的综合效益。六是效益再提升。要认真盘活土地资源、项目资源,监督企业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引导企业尽快竣工投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廖茂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明晰工作路径和方法,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工作调度,完善用地审批手续,加快征地进度,积极完成扫尾工作,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早建成、早投产、早达产。

  县领导陈少洲、罗裕权,埔寨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