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曾永祥、廖茂忠到嘉应学院紫琳学院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2021-07-12 08:33:30   点击:- 【 字体: 】  

  79日,县委书记曾永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率队到嘉应学院紫琳学院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时间节点,破解三个制约点,盯紧六个关键点,加快推进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

011.JPG

  在嘉应学院紫琳学院建设项目现场,曾永祥、廖茂忠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049.JPG

  曾永祥、廖茂忠对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项目规划建设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曾永祥、廖茂忠强调,一要明确时间节点。围绕明年九月实现首批招生的目标,把加快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做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把项目建设当做“头号工程”天天抓认真抓。二是要破解三个制约点。做到“地要快供、路要快修、坟要快迁”。尤其是要落实好市委陈敏书记、张爱军市长到丰顺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克服困难、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三是要盯紧六个关键点。保障资金安排、保障配套建设、保障手续完善、保障供砂到位、保障人员充足、保障责任落实。统筹好建设和安全,抓好施工安全、群众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

  期间,曾永祥、廖茂忠还前往“三个一批”项目会场,检查活动筹备情况。

  县领导梁玉辉、石远平、罗裕权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