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丰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来源:本网   2021-10-25 17:34:11   点击:- 【 字体: 】  

参加中国共产党丰顺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_副本.jpg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今天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丰顺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大力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切实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以“零容忍”的态度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鲜明的案例令人深省,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和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严于律己、坚守底线、警钟长鸣,为开好本次党代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期间,全体党代表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

  (县委办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