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来源:本网   2021-11-29 17:49:08   点击:- 【 字体: 】  

  近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张志锋主持会议。

065 - 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聚焦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梳理排查风险隐患,按照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规范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重点人员核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盯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科学精准防控,确保第一时间排查到位、管控到位。二要织牢社会防控网络,构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固人民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要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接种服务,抓紧做好各个年龄阶段的疫苗接种和第三针加强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四要关心关爱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统筹调配人力资源,合理安排工作班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激励广大医务人员持续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