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张志锋调研检查市政项目建设、自建房安全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并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本网   2022-08-02 08:27:48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委书记张志锋调研检查市政项目建设、自建房安全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并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科学谋划民生项目,稳步推进市政项目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幸福家园。县领导徐晓东、曾小丽参加调研。

  张志锋一行先后前往丰顺公园南门、汤坑镇邓屋村、海舟园、南市场、南路65号原社企、农委、劳动局、监察局宿舍小区等实地调研,听取丰顺县体育公园二期南门广场项目规划建设、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县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划建设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前往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锋听取了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重点工作、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张志锋充分肯定了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认为,两个单位的干部职工状态好、思路好、落实好,希望大家今后要围绕中心、聚焦主业,全力推动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张志锋强调,一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城市建设和管理队伍。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到肩上的重任,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两个部门一把手要带头讲团结,推动整个班子在团结协作中提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班子成员要大力支持一把手开展工作,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同时还要共同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鼓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围绕建设“四宜”城市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要认真研读、全面吃透《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围绕县委“八个聚焦、八个提质”思路举措,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抓好县城品质提升工程,坚持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滚动发展”理念推进城市发展,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四宜”城市范例。三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把统筹发展安全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整治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燃气输送、人防工程安全隐患。要对全县所有自建房、出租屋等既有房屋,开展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加强自建房施工安全监管,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稳妥有序助推疫苗接种,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四要廉洁自律、守好底线,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权为民所用、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之心,以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约束自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汤坑镇、县委政研室、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