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会召开

来源:本网   2022-09-23 16:02:41   点击:- 【 字体: 】  

  92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张志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玉辉出席会议。

  会上,张志锋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辅导;邱翠茂、黄建斐、梁玉辉、林剑、张学鹏、谢定雄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张志锋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任务。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坚持分工负责、相互补位、密切配合,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不断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县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分管领域和挂钩联系镇村一线调研督导,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县直各有关单位既要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联动、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各领域工作落实;各镇(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定自觉地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用结果说话、以实绩论英雄”为导向,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支持鼓励干部在疫情防控、经济建设、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和基层一线解难题、办实事,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让能干事者有舞台,通过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努力换取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