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22-11-16 09:11:02   点击:- 【 字体: 】  

  1114日,在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化学习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县委书记张志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志锋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刻不容缓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二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精细化网格管理,充分发挥下沉网格干部作用,聚焦密集区域和防疫薄弱点,用好信息化手段,完善网格体系、全面摸清底数,做到底数清、动态明,实现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全覆盖、不遗漏、不留盲区。三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织密防线、严防死守,严格落地排查市外高风险区来(返)丰人员,巩固“落地检”。把企业、学校、市场等场所和八类特殊场所作为防控的重中之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认真组织重点行业、重点机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加强督导检查和人员管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复学、复工、复产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领导林剑,石远平、古孟青、罗小天、李吉祥、谢定雄、彭水利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