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张志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调研工业经济运行

来源:本网   2022-11-21 16:48:11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委书记张志锋深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调研工业经济运行。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稳步发展。

  张志锋一行先后来到广东泰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梅州市铭海车业有限公司、丰顺正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万洋众创城、广东双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在岗工人,感谢大家对“1023”疫情处置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物流运输、人员在岗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张志锋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丰顺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各企业扎根丰顺、奉献丰顺,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积极反哺社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1023”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停商歇市、捐资赠物,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筑牢了万众一心、同心抗疫的坚固防线。当前,丰顺全域已经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希望企业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齐心协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张志锋强调,一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优化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企业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职责,引导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推动社会面防控防线前移,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要高效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大力弘扬开拓进取精神,迎难而上,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抓好稳定生产、项目建设、创新发展、质量管控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三要用心用情强化服务保障。各级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项目工作机制,及时掌握企业诉求和政策落实情况,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能、融资、经营等难题,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提速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加快发展。四要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地方、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

  县领导石远平、李吉祥,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