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张志锋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来源:本网   2022-11-29 14:28:06   点击:- 【 字体: 】  

  1128日,县委书记张志锋深入到汤坑镇、汤南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网格管理落实情况和“落地检”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以毫不放松的精神状态,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张志锋一行先后到汕昆高速丰顺出口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汤南镇政府广场、G206国道汤南镇市际入口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汤坑镇新铜村、汤坑镇湖下市场、罗湖路口深华大药房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奋勇当先,辛勤付出。张志锋指出,连日来,大家按照县指挥部的部署,精准落实各项处置措施,在交通卡口开展“落地检”、网格化管理、社会面管控等方面都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全力筑牢了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县委对大家的工作是肯定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劲头,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张志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不动摇、落实二十条不走样,保持严实工作作风,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深入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处置成果。二要守好“三道防线”,筑牢防疫阵地。要守牢“落地检”防线,守牢社区管理防线,守牢风险职业人员管理防线,强化源头管控、推动防控关口前移,严防死守、快速处置,牢牢把握防疫主动权,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三要优化网格划分,提升管理水平。各镇(场)要以村(社区)为单位,统筹考虑人口分布、交通条件、地理地形等多种因素,调整优化网格划分,进一步明确边界四至;要抽调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的干部担任网格长,带队深入网格一线做好人口底数台账登记、信息报送等工作,全面掌握网格内各类人员、企业、行业、风险点等情况,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迅速、高效投入战斗。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走样,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把握时间节点,紧盯任务挂图作战。要多措并举稳经济,全力做好投资、消费、出口等工作。要深入开展暖企行动,认真落实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项目工作机制。要用心用情保障民生,全力办好县“十件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梁玉辉、石远平、罗小天、曾小丽、罗灏、罗炳元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