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张志锋到县委编办和县人社局调研

发挥职能作用用心用情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2023-03-17 08:47:35   点击:- 【 字体: 】  

  3月15日,县委书记张志锋深入到县委编办和县人社局调研,深入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县委编办和县人社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依法行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县委编办,张志锋首先察看了办公环境,与全体干部职工亲切交谈,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张志锋对县委编办近年来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各项工作均取得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县人社局、丰顺县丰泰职业培训学校,张志锋详细了解高质量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及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人社服务窗口现场工作情况,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县人社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张志锋对县人社局近年来为稳就业、促改革、兜底线、防风险、打赢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志锋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人力资源管理、社保等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强化班子建设,抓班子带队伍,在团结协作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以更大的拼劲和干劲抓好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按照县委的工作安排,紧密联系丰顺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四要发挥好职能作用,紧跟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五要深化自身建设,坚守廉洁底线,积极创建“零投诉”机关、无信访单位,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县领导石远平、徐晓东、罗灏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