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张志锋到县医疗保障局调研: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2023-05-11 08:53:44   点击:- 【 字体: 】  

  59日,县委书记张志锋率队调研医疗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工作统筹,优化医保管理服务,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抓实抓好,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县医疗保障局,张志锋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医疗保险征缴、医疗保障服务、医保基金监管、医疗采购监管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医疗保障局能紧扣职能定位、加强工作统筹,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抓实抓细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医疗保障作为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县医保局要敢于作为,善于协作,要坚持党建引领,紧扣职能定位,以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不断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

  张志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二要加强团结协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县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和组织合力,更好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扩面作为医疗保障工作的第一要务,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抓好医保信息化、智慧化建设,规范和完善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管理服务,让群众看病更便捷、就医更满意、报销更容易。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机关效能和服务水平。深入实施党建赋能工程,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牢记为民宗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县领导石远平、徐晓东、谢定雄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