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张志锋调研督导汕梅高速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和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本网   2023-10-08 08:53:45   点击:- 【 字体: 】  

  107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志锋率队深入到汤南镇、北斗镇、汤西镇等地,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部署要求,实地了解汕梅高速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全力推动这一惠民工程提速增效。

  张志锋一行先后深入到汤南镇新埔园河堤、北斗镇庆瑶村瑶前、汤西镇汕梅高速新岭高架桥下等地,现场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张志锋强调,汕梅高速改扩建工程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0—2035年)》中“纵二线”的组成部分,是全省首条山岭重丘区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是联接梅州和揭阳的主动脉,是全县人民盼望已久的重点民生工程,对于促进我县交通建设提速提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县作为主要途经地、直接受益方,做好服务保障特别是征地拆迁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思想高度重视,抢抓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根据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要求,尽快完成征地拆迁扫尾工作,全力助推工程建设,确保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张志锋要求,一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高效顺利收尾,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做细群众工作。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考虑和解决问题,耐心细致开展政策宣传,帮助群众解疑释惑,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三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员设备,全力推动工程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县领导石远平、曾小丽、罗炳元等参加调研督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