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2023-10-26 10:58:59   点击:- 【 字体: 】  

  102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张志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学习贯彻,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丰顺实践。要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要深化对内对外开放,以开放促发展,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要下大力气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要以高质量的生态环境支撑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绿美丰顺生态建设。要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成果更好体现在丰顺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二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为丰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确保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把“百千万工程”作为头号工程抓紧抓实,加快培育壮大“四上”企业,全面推进强县促镇带村,要加大“双15%”政策宣传力度,高效有序承接产业转移,要全面做好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丰顺县分会场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

  会议传达全省晚造粮食暨冬种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盯紧年度目标任务和关键点,全力以赴抓好晚稻和冬种生产,确保完成年度粮食生产目标任务。要采取积极措施,抓好晚造中后期管理,提前谋划晚稻收获,做好农机作业服务保障,确保成熟晚稻颗粒归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